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5月13-5月18日)(1/2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5-18

独家:王菲携李嫣外出 李亚鹏约饭局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某天下午,搜狐视频在大山子附近意外发现了王菲平常乘坐的商务汽车,搜狐视频尾随汽车来到了某高级公寓社区,汽车停下等人,这时从公寓底商的咖啡店内走出几位女士,搜狐视频一眼认出那位走在前面戴着墨镜的女士正是王菲。当天王菲身穿一件深色休闲西服,贴身套着件褐色t恤,下身穿着一条肥大的休闲裤。她面露一丝焦急之色,不停地拨打电话,在几位女士的“包围”中搜狐视频看到还有一个小女孩,她扎着小辫,穿着一条深色连衣裙和黄色毛衣,搜狐视频马上认出她就是李嫣。李嫣低头不语,表情平静,而那几位女士围着她问长问短,但李嫣很少搭腔,自顾自玩着手里拿着提包,像个小大人一样。 【查看原新闻
我们在戛纳|吐槽开幕红毯:张雨绮成定毯神针?
图说戛纳:电影节的“中国元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