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天注定》媒体见面 清新水手裙展自信笑容(1/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5-21

发布会-李梦


  搜狐娱乐讯 贾樟柯新作《天注定》在第六十六届戛纳电影节中入围主竞赛单元,近日,贾樟柯携主演姜武、赵涛、李梦、王宝强、罗蓝山出席了首映媒体见面会,与各国媒体近距离交流。发布会现场,李梦身着宝蓝色分身水手裙,衬出姣好身材,犹如一朵出水芙蓉,清新脱俗。
  首次在戛纳电影节亮相,并面对国内外众多媒体和镜头,90后演员李梦表现出难得的大气与淡定,丝毫不怯场,表现自如,不时展现自信的笑容。她给这个夏天的戛纳注入了一份清新与活力,为此英国《每日邮报》大篇幅的刊登了李梦的现场照片。
  李梦表示,来到戛纳很兴奋,电影《天注定》能入围主竞赛单元是自己至高无上的荣誉,希望电影在这次角逐中能有所斩获。活动结束后,李梦与各位主演合影,并第一时间发布微博:我在这里,心怀感激,重新出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