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淘汰赛 吴镇宇与“爱女”共舞(1/2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cecilia 日期:2013-5-26

唐艺昕

搜狐娱乐讯 经过前三期的“大逃杀”和一期对抗赛,本周日(5月26日)的《舞出我人生》将再掀新一轮淘汰赛。新鲜的血液被不断注入,助梦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在本周的舞台上,“可爱教主”杨丞琳、“祺贵人”唐艺昕、外国友人大山、“小婉君”金铭、“黑帮恶霸”吴镇宇以及双胞兄弟包小松包小柏等9组选手将一一登场:“祺贵人”唐艺昕现场大秀“甄嬛体”;派头十足的杨丞琳竟然让大主持李咏为自己提鞋;吴镇宇和13岁小舞伴共谱“雨中曲”,上演“父女情深”;“小婉君”金铭被舞伴感动,再展“琼瑶女郎”强大哭功……不管这些明星曾经有过多少头衔,站在《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他们必须端正心态一切从零开始,以对舞蹈和对梦想的虔诚之心征服我们的评委和观众。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本周日晚八点零五分,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仍旧与您不见不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