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波音乐节下月来袭 黄义达渴望浪漫邂逅“她”(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6-26

互动活动多 浪漫邂逅爱

今年的星尚热波音乐节不仅音浪掀不停,诸多户外活动也精彩纷呈,“幸福加油站.爱的宣言-Find me”万人相亲活动、公益活动、创意集市……等待你的发现和参与。星尚热波音乐节真正是一个全家出动、万人欢乐的音乐节。
  创作歌手黄义达前来参加星尚热波音乐节启动发布会前,刚在台湾地区举办了新专辑《Heart Disk》的发布会。出道10年、玩了17年音乐的他曾对媒体表示,一直以来音乐占据了他的大部分生活,接下来他想多用些时间去接触新朋友,早日完成人生大事。正巧,星尚热波音乐节此次将举行万人相亲大会,没准趁着这个机会,就能在沙滩边邂逅那个对的她。对此,黄义达笑说:“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相亲,感觉还挺有趣的。如果在星尚热波的舞台上,可以玩一下的话,也不错。”不过,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找爱的同时,能够好好听他唱歌:“这次我会带着新专辑的歌来到星尚热波音乐节,大家很少会看到我抱着吉他演唱,这次星尚热波,我会抱着吉他演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