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成员会粉丝 献唱张国荣经典歌曲(1/17)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3-7-14

RUNNING MAN成员会粉丝 献唱张国荣经典歌曲

[2013年7月13日香港讯]7月13日,韩国超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四位主持晚上在亚洲国际博物馆举行粉丝见面会,全场爆满。四子以港产片《英雄本色》造型出场,并以广东话合唱张国荣经典歌曲《当年情》,他们边唱边重演电影中经典场面,场面非常的惹笑。四子唱毕即以广东话作自我介绍,Gary更卖口乖用广东话赞香港女fans好靓女。他们在游戏环节上,分成两组每边请了4位粉丝组队,比赛投球。由组员挂起的红白篮袋,投入最多的优胜粉丝,可赢得大合照机会。但游戏开始的时候,每位成员都犯规,拿住球四处走,哈哈开始的时候更造势用心口顶撞对手,非常搞笑,最后由Running Man的队伍胜出。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