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尚热波音乐节昨掀音浪 连三天登金山城市沙滩(1/17)

责编:董文 日期:2013-7-20

星尚热波JPM-毛弟

  -场内花絮篇-

  “雅痞脱口秀”最潮 “星尚与你面对面”带来“中国梦之声”

  周末休闲好时光,忙碌了一天的都市人来到海边,享受这份夏日风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悠然吹着海风坐在台阶上看着舞台演出的人们;可以看到海边搭起的各色帐篷里其乐融融的一家人享受着周末时光;更可以看到年轻人跟着嘉年华的行进队列,跳着辣舞。除了乐坛大咔们的精彩演出外,在大地舞台上,虾米音乐时间开启2013热播音乐节的崭新旅程,虾米网推送内地的新锐独立GAIA\吉他弹唱小皮,将内地原创音乐的魅力,带给多热爱音乐的人。

  今年的星尚热波音乐节,是往年的“升级版”,在之前大地舞台、天空舞台的基础上,又增设了海洋舞台。各项户外活动也全面升级,“星尚与你面对面”也来到了音乐节现场,星尚主持人集结出动与观众亲密互动。《中国梦之声》的人气选手苏丁琦、朱国武倾情加盟,一起唱响“爱我生活”。

  此外, G客G拍的“音乐我疯狂”视频大赛在现场揭晓最终大奖,让大家既感受音乐美好,又能体会到视频带来的直观震撼;网易云音乐带来二维码扫出来的音乐互动,实现听得到看得见的网易云音乐。

  时尚达人陈欢携“雅痞脱口秀”来亮相天空舞台。作为浙江卫视综艺小天王、雅痞脱口秀创始人陈欢,其风格独特、内容营养、形式新颖的“雅痞脱口秀”最受大众追捧。现场,陈欢带领观众感受雅痞文化和脱口秀魅力。优雅中带着不羁,工作专区的青年人却又充满天马行空的想法,口才满分现场信手拈来。陈欢告诉观众,生活需要有品味、品质并且充满幽默和自我,这正如星尚热波音乐节一直给大家的印象一样,年轻的,都市的,专业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