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秘密为贺岁片开工 杜汶泽做啰喽惨被掌掴(1/22)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3-7-30

谢霆锋秘密为贺岁片开工 杜汶泽做啰喽惨被掌掴


  [2013年7月29日香港讯]由王晶执导、刘伟强监制的2014贺岁片《赌城风云》邀来周润发和谢霆锋合作,成为最受瞩目的贺岁片,该片已在本港秘密展开拍摄工作,霆锋、杜汶泽与张晋于港式大排档拍摄一场冲突场面,可惜仍见发哥的踪影。
  是晚外面下着雨,霆锋与杜汶泽相约在港式大排档谈判。戴起平光眼镜的霆锋造型平实,不过难掩帅气,杜汶泽将后额的头发染成金黄色,现场霆锋向杜汶泽说了句对白就怒气冲冲离去,之后杜汶泽匆匆追上去,之后张晋率领数人到达,一言不合,张晋就怒掴杜汶泽,将杜汶泽掴倒在地,霆锋就扶起阿泽,一起离去。在戏中饰演霆锋父亲的许绍雄连忙上前劝交,张晋依然怒目相视,许绍雄连忙拉着霆锋和阿泽匆匆离开是非地。
  担任监制的刘伟强期间走到霆锋和阿泽的枱边讲解该场戏,言谈甚欢。而未拍摄前,导演王晶亦与霆锋等谈论戏中角色的要求。而在《一代宗师》中表现突出的张晋这次亦成为贺岁片的演员之一,更剪了个半边遮面的全新发型,甚为有型,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