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录制央视《开讲啦》展才华 获李健赞叹(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8-15

刘美麟《开讲啦》节目现场发言

近日,刘美麟作为青年代表,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讲啦》节目,以“有些才华需要时间证明”为主题,与学长李健以及其他青年代表共同展开讨论与交流。
  《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节目,邀请“中国青年心中的榜样”作为演讲嘉宾,分享这些青年代表对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给予中国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年仅18岁的刘美麟是节目开播以来最年轻的青年代表,虽然还在就读于高中三年级,但刘美麟已于今年7月11日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不俗口碑与傲人成绩令人侧目。刘美麟刚亮相现场,便被李健一眼认出,李健直言刘美麟是去年在楼道内因为翻唱王菲歌曲而爆红网络的小女生,现场播放了令刘美麟一夜走红的《因为爱情》现场演唱视频,空灵嗓音依旧令人惊艳。刘美麟坦言很喜欢李健的歌,谦虚地表示自己与李健其实是哈尔滨第三中学的校友,应该叫李健哥哥为学长。李健开心不已,坦言为哈尔滨能够走出这样一位歌手而骄傲。刘美麟现场清唱了李健的经典歌曲《传奇》,李健听后赞叹“太棒了”,询问刘美麟目前现况,在得知刘美麟即将升入高中三年级后,给予刘美麟考取北京大学、多读书多去了解课本以外知识的建议,并坦言在娱乐圈最难的是平衡的心态,希望小小的美麟读书与歌唱事业并重。
  据悉,本期《开讲啦》即将于8月17日23点36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