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李承铉戚薇深夜吃烤肉 潮装同行显甜蜜(1/7)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26

独家:李承铉戚薇深夜吃烤肉 潮装同行显甜蜜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前一段时间韩星李承铉和女星戚薇的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因为牵扯到李承铉的前女友安以轩,这段“异国恋”被增添了几分闹剧的色彩。日前李承铉新剧开播,戚薇新剧开拍,两人不约而同地默认恋情,并巧妙地借机示爱,看来关系正如胶似漆。
  日前某天晚上,搜狐视频获悉李承铉和戚薇正在将台路附近一家知名的韩国烤肉店吃饭,十点钟左右一对潮男潮女并肩走出饭店,那位男孩戴着小礼帽和太阳镜,身穿一件螺纹路跨栏背心,肌肉发达的胸膛和胳膊宛然可见,酷劲十足,搜狐视频认出他就是李承铉。而那位并肩同行的的女孩正是戚薇,戚薇妆容精致,面带微笑,她身穿黑色超短裙和条纹外套,展露出姣好的身材,戚薇和李承铉戴着同样款式的太阳镜。两人一边走一边说说笑笑,兴致很高。而后两人一起坐上了一辆高尔夫汽车离去,二十多分钟后汽车进入了朝阳北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