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余推出帅气写真 转战新戏《八仙前传》(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30

吴俊余 写真

搜狐娱乐讯 天娱新生代艺人吴俊余自出道以来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及富有亲和力的嗓音深受大家喜爱。近日吴俊余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专题写真,阳光帅气,浓浓的稚气下多了一分坚定与成熟。自《快乐大本营》软骨功“震惊四座”,吴俊余人气飙升。目前转战新戏拍摄由李宗翰、海陆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八仙前传》。
  近日,吴俊余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俊朗的脸庞配以白色衬衫,简约干净,阳光下爽朗的笑容,让人感觉温暖真实,似乎是未褪去的稚气与天真。自出道以来,经历的各种磨练让他阳光帅气的外表下却有着坚定的眼神、成熟的蜕变。曾从“快男”的舞台上大放光芒,近年来吴俊余转战银屏崭露头角,不仅出演了电影《堵车》、《严冬里的春天》,与生俱来的一脸“萌”相让人印象深刻。于正曾钦点他出演《美人无泪》的顺治帝,被封“史上最萌小皇帝”。在《快乐大本营》吴俊余更是PK陈翔、魏晨,上演绝技“软骨功”震惊四座,令何炅、谢娜等在场主持人大为惊叹。
  据悉,目前吴俊余正在拍摄由李宗翰、海陆等主要的新戏《八仙前传》。该剧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八仙成仙前的故事,从另一个侧面丰富人们所熟知的八仙经典传说。戏中吴俊余与李宗翰几乎“形影不离”两人有着非常多的对手戏。面对当地高达四五十度的高温天气,加上古装的戏服厚重,和每天都要戴的头套,吴俊余只能“苦中作乐”发微博卖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