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8月26日-9月01日)(1/2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9-1

白龙王遗孀抱梁朝伟痛苦不止 任贤齐携女友上香

2013年8月24日讯,泰国,当地时间8月23日,白龙王周钦南上周六病逝,享年76岁,23日是白龙王的头七,爱徒梁朝伟和任贤齐(小齐)与女友等都亲身到泰国白龙王庙上香致祭,梁朝伟(伟仔)和小齐均以一身白衣白裤先后到场,并由白龙王遗孀及小女儿Pet亲自迎接,伟仔一到场就到师傅灵前叩拜,又在Pet引领下到白龙王灵柩前瞻仰遗容,Pet之后为伟仔挂上一串佛牌留念,伟仔和小齐虽未有参与诵经仪式,但一直都双手合十。伟仔和小齐夫妇逗留约1小时离开,伟仔表示会铭记师傅教诲,多点做善事助人,小齐指师傅在他找不到方向时教他很多,很感谢师傅的教导,并说师傅出殡当日因为要工作未能到场。另外,天后王菲在微博上载一张额头红了的超大头自拍,可能是她在西藏诚心叩头的成果。 【查看原新闻
Lady Gaga穿内衣上街 手挽男摄影师黑脸装酷
李天一案一审开庭 梦鸽现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