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8月26日-9月01日)(1/2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9-1

马伊琍再度怀孕 无涉超生传香港生产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首都机场巧遇回京的高晓松,与其一起走出闸口的还有乐评人科尔沁夫。只见,同样穿着T恤搭配短裤的高晓松与科尔沁夫没有助理陪同,都没有携带过多行李的二人,一路轻松地有说有笑朝机场大厅门口走去。走出机场后,高晓松与科尔沁夫挥手告别,随后独自登上路边等待的自己的英菲尼迪座驾,由司机接载驶离了机场。也许是一路路途令高晓松感到有些饥饿,只见司机一路将车开到了一家不起眼、但十分爆满的羊汤馆,高晓松迅速走进店内但没过一会又迅速离开返回了座驾,也许是吃客太多,也许临时变了主意,随后司机又载着高晓松来到了一家老字号的卤煮小店,没到半个小时时间,高晓松便吃饱喝足,将长发别在耳后,一脸满意地走出餐馆。见时间还早,高晓松随后又命司机将其送到某写字楼楼下,前往某公司停留了将近两个小时。当高晓松再次进入座驾,记者本以为忙碌了一天的他或许应该返家休息时,他便又乘车来到一家美容中心,享受起舒适的全身按摩。 【查看原新闻
Lady Gaga穿内衣上街 手挽男摄影师黑脸装酷
李天一案一审开庭 梦鸽现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