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8月26日-9月01日)(1/2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9-1

李祥祥问鼎《梦之声》 成首位“中国偶像”

搜狐娱乐讯 历经4个月的沙场鏖战,15周的激烈比拼,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昨晚华丽收官。六强学员艾菲、李祥祥、央吉玛、James杨永聪、阿来和侯磊经过四轮残酷的梦想角逐,最终“人气型男”李祥祥成功突围,成为首位年度“中国梦之声 Chinese Idol”,赢得环球唱片百万专辑合约。当晚,国际巨星莱昂纳尔?里奇登台献唱,并与导师李玟深情合唱,为《中国梦之声》总决选助阵。来自台湾地区的小天王、《中国梦之声》招募大使罗志祥也用一首舞曲串烧尽显偶像风范。在《中国梦之声》一路以来有着专业点评和精彩演出的四位导师,也首次合体同台演唱,意外献唱一曲《在一起》,唱尽学员和导师在《中国梦之声》结下的深厚情谊。 【查看原新闻
Lady Gaga穿内衣上街 手挽男摄影师黑脸装酷
李天一案一审开庭 梦鸽现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