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8月26日-9月01日)(1/2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9-1

独家:王菲西藏朝圣归来 深夜低调回京

搜狐娱乐讯(洪水/图文)近日,向来信佛的天后王菲到西藏朝圣,她上传了不少在拉萨的照片跟粉丝分享,其中包含了她转经筒、以及疑似磕头磕到额头红肿的影像,令人佩服天后的虔心。 24日晚11点左右,戴着口罩的王菲从首都机场T3航站楼闸口走出。当晚王菲穿着十分低调,一件宽松的黑色T恤,灰色的补丁休闲裤,配上一双运动鞋。如果不是对王菲比较熟悉的人,很难想到这个戴着口罩、穿着随意、自己推着行李车的人,会是歌坛天后王菲。出了机场接机区王菲与同行的女士挥手告别,独自推着行李走出机场。有几位在机场认出王菲的粉丝一直跟在身后,直到出了机场王菲在路边等待司机来接,几位粉丝才走上前找王菲要签名。而王菲耐心的满足了几位粉丝的要求,几分钟后司机开车来到,王菲才走过马路上车离去。 【查看原新闻
Lady Gaga穿内衣上街 手挽男摄影师黑脸装酷
李天一案一审开庭 梦鸽现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