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勇敢唱出叛逆个性 《胡说》夺冠气势如虹(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2

刘美麟

今年刚刚年满18岁的刘美麟于7月1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初涉乐坛,凭借远超年龄的深厚唱功与精良作品获得业界不俗口碑与一系列的优异成绩,深得媒体与乐迷厚爱,刘美麟以“95后超新星”之势,震撼2012年度夏季华语乐坛。
  今年5月专辑第一首歌曲《该不该长大》正式曝光,《该不该长大》MV即获某热门视频网站华语热播榜第1名与全球新歌榜第1名的双料冠军佳绩。专辑第二波主打曲《楼道》6月曝光,励志主题持续引发大众共鸣,令《楼道》打榜成绩一路突飞猛进、捷报频传,刘美麟成为近5年来斩获“中国TOP排行榜”与“中国歌曲排行榜”重量级双榜冠军的唯一一位新人,强劲实力与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同时,《楼道》还获得CityFM城市之音“城市至尊音乐榜”亚军、“叱咤金曲公信榜”冠军、岷江音乐台“岷江排行榜”亚军、iRadio“最爱音乐榜”季军、中国流行音乐金榜冠军、中国音乐流行榜冠军、华语音乐流行榜冠军、中联榜季军以及20余家地方电台榜单冠军等优异排名,成绩斐然。
  专辑第三波主打曲《胡说》气势如虹接力主打,进榜三周,继上周摘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亚军宝座后,本周勇夺冠军。刘美麟在《胡说》中述说关于年轻人的叛逆莽撞,也正因为他们的勇敢和涉世未深,有着成年人无法理解也无法做到的冒险精神。刘美麟《胡说》MV于8月16日全面上线,续写传奇,上线首周即获得某热门视频网站华语热播榜第一名与音乐总榜第一名双料冠军佳绩。《胡说》邀请到台湾新锐动画导演苏文圣执导,以工业感风格和不同年龄层的角色态度,与刘美麟充满爆发力的歌声交织呈现出独特的视觉、听觉张力。刘美麟眼神坚毅表情凝重,如捍卫内心自由的斗士一样,态度坚决而能量十足地唱出一字一句,简单的手势与肢体语言利落干脆地表达出叛逆个性,尾声处配合玻璃破碎爆裂的画面特效,十分震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