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图片精选(2013年9月2日-9月8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琥珀 日期:2013-9-5

独家:马雅舒挺大肚约友吃饭 洋老公贴心呵护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前夫吴奇隆一心忙工作事业上蒸蒸日上,马雅舒则爱情当先。然而,不论马雅舒出现在何方,他的洋老公十有八九都相伴左右,可见现在的马雅舒十分幸福滋润。近日,记者在一家餐厅门前发现马雅舒的身影,当天马雅舒约上两名好友吃饭聊天,洋老公也当仁不让在队伍中保驾护航。已是大腹便便的马雅舒当天身穿一件素雅的修身长袖衫和黑色打底裤,素颜示人的她将头发简单地盘成一个发髻,整体看上去除了肚子大了身材其他部位都保持得非常好。一行人走出餐厅,马雅舒手里简单地拿着一顶黄色爵士帽和手机,洋老公则手提一个大袋子和电子产品,承担着主要的负重任务。马雅舒饭后不忘再与友人简单聊上几句,告别时还一一拥抱挥手,洋老公则时刻贴心地站在一旁以温柔的眼神注视着爱妻的所有举动,还不忘提前将手头物品放入车内并护送爱妻上车,相当温柔体贴。 【查看原新闻
2013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 陈凯琳摘得桂冠
18岁嫩模人妻现身真人秀 玉体横陈巨乳四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