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图片精选(2013年9月2日-9月8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琥珀 日期:2013-9-5

陈慧琳接大儿子放学 虾饺仔被老师赞乖巧

[2013年9月3日香港讯]幸福潮妈陈慧琳(KELLY)的大儿子刘升(虾饺仔)升读幼儿园二年级,并由红磡转往九龙塘新校舍上学。廿四孝母亲KELLY昨日往接儿子放学,只见虾饺仔换了新发型,手上还残留着学画画的蓝色颜料,十分搞笑。   下午二时半左右,穿着便装的KELLY手持儿子最喜欢的熊猫雨伞于学校门外等候,又大方接受简短访问,她指:“之前虾饺仔是在红磡上学,今天是第一天在九龙塘上学,要从新适应。”她表示早上是由佣人陪伴上学,因为是地点不同,儿子亦有些紧张。问到虾饺仔的新发型是否由她操刀?她立即说:“我不敢帮他剪,怕剪得不好被同学笑。”又希望儿子早日适应校园生活。刘升撑着雨伞拖着KELLY的手踏出校园,右手还沾着蓝色颜料,KELLY指老师赞儿子很乖巧,并无闹情绪,之后母子俩就登车离开。 【查看原新闻
2013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 陈凯琳摘得桂冠
18岁嫩模人妻现身真人秀 玉体横陈巨乳四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