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图片精选(2013年9月2日-9月8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琥珀 日期:2013-9-5

RAIN退伍后首次来华引轰动 与中国导演商谈新片

[2013年9月3日上海讯]韩国人气艺人RAIN今年7月正式退伍,结束了21个月的军队生活,重新回归大众视线。9月3日,身穿一袭白色西装的RAIN帅气现身上海为自己代言的产品站台宣传,这也是他回归后在中国的首次露面。依旧是那温暖的笑容,RAIN的魅力依旧不减,现场更是人气爆棚。一上台,RAIN还不忘用简单的中文向粉丝们问好。众所周知,Rain此前已经从韩国国民偶像成功进军好莱坞,作为歌手和演员的Rain在过去更是收获了无数荣誉。退伍后,也将会拉开他娱乐生涯的第二次序幕。他表示暂时还没有正式的工作安排,但正在与中国导演商谈新片计划。 【查看原新闻
2013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 陈凯琳摘得桂冠
18岁嫩模人妻现身真人秀 玉体横陈巨乳四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