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图片精选(2013年9月2日-9月8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琥珀 日期:2013-9-5

独家:王菲衣着宽松做足疗 新发型色彩扎眼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向来十分注重保养的王菲平日里总是低调出行毫无天后架子,然而低调归低调,天后对时尚潮流的追求依然一如既往。日前,记者就发现了王菲的身影。王菲喜欢穿宽大松垮的衣服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这次现身的王菲身穿了可就不是一般宽松的外套,而是相当宽松的一件从脖子披到脚踝的连衣裙的物体,犹如一只巨大的麻袋套在身上,衣服的内部体积之大目测足够同时塞下好几个人。当天王菲一贯的素颜,仅用一只墨镜遮面,一头黑发随意地披在肩上,头发的发梢还被条染成了桃红、绿、蓝三色,天后边走路头发边跟随者上下飞舞,看上去相当时髦,看来王菲对时尚的理解永远是走在别人前面。而向来注重养生的王菲也随身携带自备水瓶,从座驾中走出后,王菲一手背着手袋拿着水瓶和手机,另一只胳膊还要不断抬起,以免让宽大的衣服滑下走光,看来这身麻袋装要hold住并不轻松。随后王菲干脆将胳膊向上90度抬起以支撑起袖子,从背面看袖口到全身就是一个标准的长方形布匹,麻袋装瞬间变身“真身”床单,然后天后和她的床单装一同走进一家足疗店悠闲享受放松时光。 【查看原新闻
2013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 陈凯琳摘得桂冠
18岁嫩模人妻现身真人秀 玉体横陈巨乳四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