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MV上演虐心恋 男主陈晓直呼奉献“第一次”(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9-11

刘忻MV上演虐心恋 男主陈晓直呼奉献“第一次”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近日发行了第二张唱片大碟《花花女孩》,新碟首次尝试摇滚曲风得到了听众的大力认可。而当中的爱情主打《亲爱的》一经上线,更让人感受到刘忻温柔的一面。据悉,在这曲《亲爱的》MV的拍摄中,刘忻邀来好友陈晓跨刀助阵,两人的默契合作令现场火花不断。今天(11日)于网络曝光了一组拍摄MV时的花絮照片,镜头下刘忻和陈晓亲密的动作和深情的眼神,都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而刘忻也一改往日造型,为了配合MV剧情,帅气的短发和温柔的长发一齐亮相,给人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
  新唱片中刘忻首次展示创作才华,幕前幕后都费尽心血,希望在这张唱片中能够呈现给大家一个未曾见过的刘忻。而在MV的拍摄上,刘忻也加入自己的想法,希望这次能听取大家的意见,让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芯片”们投票选出这个MV的男主角。8月31日在刘忻的北京VeeLive演唱会上,到场歌迷都有机会投票决定男主角的人选,最后陈晓获得最高票选成为《亲爱的》MV的男主角。作为刘忻的好朋友,陈晓也是在多部戏同时进行的拍摄空档,前来为刘忻助阵。他表示,自己其实一直是刘忻的“铁杆粉丝”,这次也是费尽“千辛万苦”才能够参演这部MV的男主角,所以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大家的投票。
  这支MV主要讲述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恰如歌中所听到的,“多少恋人相互折磨,多少人相爱却又错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刘忻和陈晓两人亲密互动,自然流露的暧昧情愫,令人遐想。而此次拍摄陈晓更是一改古代装扮,首度尝试现代戏。他说“刘忻的这支MV算是我首次出演现代戏,以前不是古装就是民国戏,现代感的戏这是第一次。”随后又笑称真的是把 “第一次”给了刘忻,此话一出不禁令全场笑翻。更多精彩剧情,请大家期待完整MV的正式上线吧!青春天娱,精彩呈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