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炼爱记》开机 高以翔突破出演情趣喜剧(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9-12

精明律师--朱丹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时尚情趣喜剧《钱多多炼爱记》在上海开机。这部由“电影亿元俱乐部”成员,著名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由台湾新生代导演,执导过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的林孝谦担任导演。该剧汇聚了包括高以翔、尹航、朱丹、王阳明、赵奕欢、李媛在内时下最具人气的男神女神,作为国内第一部时尚情趣喜剧,该剧力图展现都市男女在两性关系中的各色故事。2013年,搜狐视频出品发布“梦工厂”战略,陆续推出了热播的《屌丝男士》、《我的极品是前任》、“攻心”系列之《乐俊凯》等热门作品之后,又将推出全新的“时尚情趣喜剧“系列。此次推出的《钱多多炼爱记》将以全新的风格亮相,一季十集,每集一个话题,探讨当下都市男女最热门最火辣的情感话题,势必会引发女性观众的热捧,情场就看钱多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