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举办音乐首唱会 谈王菲离婚:她很有主意(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9-17

李健举办音乐首唱会 谈王菲离婚:她很有主意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16日晚,李健在保利剧院举行了古典精选辑《李健 拾光》音乐首唱会。现场李健携手40多人的古典乐团,以古典编曲全新演绎了《抚仙湖》、《丽江》、《一往情深的恋人》、《向往》、《异乡人》、《父亲》、《风吹麦浪》等七首经典作品。在演唱《异乡人》时,李健回忆起好友李爱,称他生前的最后一个作品就是为《异乡人》录制的古典吉他,李健说:“当时只是知道他身体不好,并没想到有这么严重。其实后期技术上是可以把他录音弹奏时的喘息声音去掉,但我还是决定保留,作为一种对他的纪念。”而这张收录15首歌曲的专辑将于9月23日正式发行。当晚,王菲的婚变仍是众多媒体询问的焦点。作为王菲的老友,李健早有准备,“我就知道你们要问这个”。他说自己已经很久没见过王菲,对她为何离婚并不知情,“他们的事我不太知道,她(王菲)那么坚强,在我看来她也是个很有主意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