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将登央视 李天洋谢刚丛珊再现伟人风采(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9-25

李天洋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30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陈云》9月24日在北京举行央视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10月9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陈云》由导演金韬执导,王伍福、卢奇、谢刚等众主创与陈云后代悉数出席。青年演员李天洋在剧中饰演陈云的长子陈元,与谢刚、丛珊携手再现伟人风采。
  电视剧《陈云》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的一生为蓝本,通过质朴和纪实的手法展现其70年革命生涯。该剧由擅长革命历史题材的导演金韬执导,除了再现伟人风采外,该剧对陈云的爱情和家庭生活也有所展示。青年演员李天洋在剧中饰演陈云的长子陈元,他透露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特别是能与王伍福、卢奇、谢刚等前辈合作。而在剧中李天洋与扮演陈云的谢刚,饰演陈云夫人的丛珊共展伟人的家庭生活更令其直呼难忘。李天洋在接到拍摄任务后也上网搜寻研究了大量资料,仔细揣摩角色,他说因为这不是普通的剧而是再现伟人风采的作品,所以在表演上力求还原人物,李天洋对于陈云给家人定下的“三不准”以及特别交待的孩子上下学不许搞特殊化,要让他们从小就像一般人家的子女一样学习和生活有很深印象。在发布会现场,陈云的子女也悉数出席,当看到长子陈元也来到现场并发言时,李天洋表示很激动,同时表示希望自己扮演的陈元能够令人满意。据悉,该剧将于10月9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