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英雄》曝血腥剧照 武强成抗战版杨过(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9-29

《谁是真英雄》曝重口血腥剧照

搜狐娱乐讯 草根英雄传奇《谁是真英雄》正在天津、山东、湖北、辽宁四大卫视播出接近尾声。在近日剧组曝光的剧照中,武强血腥断臂照十分重口,冲击视觉。剧中武强饰演的马龙重情重义的性格和硬汉风颇得不少观众的青睐。
  在曝光的这组剧照中,马龙被敌人一刀斩下左臂,血肉模糊,惨不忍睹。即使这种状态下还在拼命搏杀,侠义性格令人动容,颇有干将之风,令人联想到金庸武侠小说中“断臂大侠”杨过的义薄云天。
  虽然剧照中的场景令人不忍直视,但戏外武强也透露了当时的拍摄花絮,“为了营造逼真的效果,这个断臂造型花掉了几大瓶番茄酱,化妆老师相当厉害,连我自己看着逼真的‘断臂’都觉得我很可怜。”
  据悉,武强曾经在新版《亮剑》中饰演的硬派小生段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谁是真英雄》中,武强饰演的马龙虽然性格略显鲁莽,横冲直撞,但性格中的豪爽耿直、敢作敢为可称得上畅快淋漓,将一个活生生的草根英雄展现在荧屏之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