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不断向巅峰之夜迈进,汪峰战队将于10月1日晚打响战队冠军诞生的最后一役,汪氏梦想班的四员战将将向战队冠军席位发起最后的冲击。 目前,汪峰黄金战队还有一席归属尚未揭晓,另外三位战将单冲峰、毕夏和孟楠则将在队内冠军战中依次出场演唱,车轮战式的比拼之后,只有一个人能暂时安全。" />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汪峰战队吹响冠军号角5586884-娱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汪峰战队吹响冠军号角(1/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昱妍 日期:2013-10-1

汪峰 (1)

搜狐娱乐讯 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不断向巅峰之夜迈进,汪峰战队将于10月1日晚打响战队冠军诞生的最后一役,汪氏梦想班的四员战将将向战队冠军席位发起最后的冲击。 目前,汪峰黄金战队还有一席归属尚未揭晓,另外三位战将单冲峰、毕夏和孟楠则将在队内冠军战中依次出场演唱,车轮战式的比拼之后,只有一个人能暂时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