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舌战快本家族 绝地进击成终结者(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0-9

翟天临堪称“最敬业嘉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兰陵王》主演陈晓东、翟天临、毛林林、魏千翔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开场,“太子”翟天临“舌战”“快乐家族”,智趣回答反受青睐,更在现场暴露“胸前”绝招,被“妖后”毛林林整蛊,“笑果十足”。在经典的“科学实验站”环节,卫生纸和晾衣夹成为承重“利器”上演绝地进击,翟天临却成为逆转全局的“终结者”,惊呆全组。
  翟天临亮相《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在节目中首秀舞蹈,开场的自我介绍中,翟天临“舌战”“快乐家族”,引来“围攻”之后,翟天临赶紧“打圆场”超灵敏的智趣回答反而受到主持群的青睐,被戏称为“太子”。翟天临在剧中常常以威严示人,但在节目中却展现其搞笑天赋,幽默的临场反应,惹得主持人偏爱。何炅当即爆料,翟天临此行“早有准备”,号称“天使”的粉丝后援团一路相随录制节目,让在场的主持人羡慕不已。
  当晚,节目组邀请《兰陵王》和《因为爱情有多美》剧组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两个剧组的主演各自成队,拼演技,比体力,在游戏中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翟天临在现场大秀“胸前”绝技,伏地后用前胸压爆地上的气球,不料反被队友毛林林“整蛊”摔倒在地,情急之下用脸压爆气球,场面失控,引爆全场笑点。在经典的“科学实验站”环节,卫生纸和晾衣夹成为承重“利器”上演绝地进击,堪称“最敬业嘉宾”的翟天临为了证明晾衣夹巨大的承重实力,毅然最后一个站上秋千,成为全局的“终结者”,惊呆全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