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助力公益慈善 持续关注贫困儿童(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0-14

黄海波台上讲述拍品小故事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海波应邀出席了 “2013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活动,并在该活动上担任了慈善公益拍卖品的助拍嘉宾。
  活动现场,黄海波一上台就将自己能言善道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详细介绍了自己推荐的拍品,还赋予了这件拍品特殊的小故事。尽管当晚的慈善拍卖是以无底价的方式进行的,但在助拍嘉宾黄海波的帮助下,油画《花样年华》还是出现了第一次喊价就高达20万的情景。
  提到慈善,黄海波说很多偏远地区的孩子身体都特别不好,与其事后才去花钱照顾身体状况不佳的小孩,他觉得应该定期给偏远地区的孩子做体检,及早达到预防的效果。黄海波透露自己很愿意参加公益活动,“这次担任助拍员,我觉得这些东西能够拍到的钱,能够真真正正的帮助去帮助这些人是特别重要的,我很希望能多参与这种活动,多提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像“大病医保”这事,如果孩子可以去上学,那为什么不能每年在学校为孩子做个健检,可以防范于未来。”
  据悉,近期,黄海波一直在密切关注与贫困儿童有关的慈善项目和活动。不仅持续参与各类公益慈善项目,而且还身体力行到偏远山区为孩子做贡献。但当记者问起为什么要做这些,以及对未来贫困儿童公益项目有什么计划时,低调的黄海波却表示,这件事他只想默默的付出就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