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受邀欣赏马术比赛 与赛马比帅气(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0-21

赵立新与马共舞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3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在朝阳公园举行,实力演员赵立新受邀出席并观看了本阶段的130cm俱乐部团体赛。
  赵立新身穿黑色休闲皮水磨休闲裤,一双正统黑色马靴突显着他对于马术赛事的观赛认知。“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过马术比赛,觉得男士穿着是带着帅气有风的,马靴也是不可少的。”
  曾在多部影视作品拍摄中接触过马匹的赵立新,毫不掩饰对于马术运动的热爱,于是,在场外不禁与赛马沟通起来。“没想到我第一次近距离的观看马术场地障碍赛,居然就是专业级别的世界杯赛事,这些马看上去与剧组的马简直是天壤之别。”在来观看比赛前一天还在剧组的马背上奔腾的赵立新在看过温血马后真心感慨。
  “原来马真的可以被训练成这样,上场是战士,退场是绅士。刚刚一直在场边目不转睛的看比赛,唯恐落下哪个精彩的瞬间,心真的会随着他们的起跳、落地而紧张和舒缓。马匹与骑手之间的配合太奇妙了,张弛有度,收放自如。”
  据赵立新透露,目前他正在和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拍摄电影《最后的战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