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亮相上海 牵手“大仁哥”压轴时装周(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0-23

古装痴情女VS现代绅士男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中国原创设计发展推广交流平台上海时装周拉开帷幕,袁姗姗、陈柏霖、谢依霖、俞灏明等近四十位明星出席了此次活动。袁姗姗一袭蓝绿色长裙牵手“李大仁”陈柏霖共同走上红毯,新鲜的组合形式让两人成为红毯上最大的亮点。
  古装痴情女VS时装绅士男
  从《我可能不会爱你》开始,极具骑士品格的“大仁哥”就成为众多女生心中的理想对象,而在热播剧《宫锁珠帘》、《笑傲江湖》中有上佳表现的袁姗姗也成为古装痴情女的代表人物。昨晚古装痴情女袁姗姗身着蓝绿色复古长裙,优雅大方又不失青春俏皮配合“大仁哥”的极具英伦风的黑色西服,一明一暗的搭配上演了淑女与绅士的完美组合,作为昨晚压轴出场的嘉宾,两人青春靓丽的优雅身影也成功的秒杀菲林无数。
  袁姗姗变身“袁忙忙” 拍戏公益两不误
  自《宫锁珠帘》热播开始,袁姗姗变成为演艺圈中劳模的又一代表人物,而袁姗姗也直接变身为“袁忙忙”。这一次短暂的上海之行之后,袁姗姗将继续赶往深圳拍摄电视剧《半步天涯》,在拍摄繁忙的间隙袁姗姗不忘自己热爱的公益事业,继周迅、李冰冰、海清之后成为肯尼亚南南合作的又一中国艺人,并将于近日赶往肯尼亚一系列活动。拍戏、公益、活动袁姗姗用自己的勤奋演绎属于自己的传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