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0月21日-27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0-24

独家:刘诗诗吴奇隆戏里比拳脚 戏外感情好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曾在电视剧中成功塑造荧幕情侣的吴奇隆和刘诗诗近年来“缘分不浅”,目前两人又“再续前缘”合作拍摄新片,而早已熟透的两人这回在新片里也是对手戏不少。吴奇隆刘诗诗曾被记者直击击到两人千里相伴、亲密同行,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颇为神秘,而在新片现场,关系要好的两人却要刀锋相对,上演一场大比武。近日记者在横店片场看到,吴奇隆在戏里以一蓝衣白裤古装扮相出场,拿着一柄樱枪的他一招一式都摆的十分认真。相比之下,扎了个马步在其正对面的刘诗诗动作则更加准确到位,虽然刘诗诗身穿一件优雅古装,头发也梳得十分温婉,摆出的武打动作却十分有模有样,眼神里更露出一股杀气。拍打戏对两人来说看上去已是轻车熟路,两人低声商量了一阵就套起招来,配合得十分默契。 【查看原新闻
热点:乔治王子洗礼大眼浑圆 威廉凯特喜笑颜开
写真:碧昂斯黑白写真曝光 丰乳翘臀性感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