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0月21日-27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0-24

《变4》马克携女主角泡夜店 乐基儿作陪

2013年10月23日讯,香港,10月21日,电影《变形金刚4》团队相约到丽思卡尔顿酒店最高的酒吧OZONE聊天饮酒。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8时多由酒店出发,先去金钟接载友人再直驶九龙,下车时妮可拉有别日前友好态度,低头直冲入内。晚上10时后,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第一个离开,上车后见到车窗外拍摄的记者也有挥手道别,随后演员提图斯-维里沃(Titus Welliver)带妻子和女儿离开,有指一直未见踪影的妮可拉从后门离去。期间乐基儿(Gaile)与数名友人现身,见记者拍照,乐基儿即拥着一名比她还要高很多的女生合照,接着又有一群模特儿出现,一字排开让记者拍照!据称乐基儿在场内相当风骚,揽住数名打扮性感的女模特儿现场走猫步,更一度闯入“变形VIP”一齐玩。无至晚上十点多,乐基儿和两名穿大露背的模特走出来。当发现记者拍照,乐基儿热情地揽着穿白色衫的女友人,此时黑色短裙的友人转身走过,真空上阵的她竟然不慎露点示人。三人等记者拍完照后一度打回酒店,没多久一辆由司机驾驶的黑色房车前来接载,乐基儿偕两女友人齐齐上车离开。 【查看原新闻
热点:乔治王子洗礼大眼浑圆 威廉凯特喜笑颜开
写真:碧昂斯黑白写真曝光 丰乳翘臀性感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