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0月21日-27日)(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0-24

杨丽萍长甲接电话无障碍 搂弟子显亲密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0月23日,云南省昆明市,10月23日,云南昆明首届杨丽萍国际舞蹈季新闻发布会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会堂举行。当天杨丽萍的弟子杨武及侄女小彩旗纷纷亮相。本届舞蹈季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精彩舞蹈剧目,美国舞台特级艺术大师马克-内色将带来《美国4D魔幻舞蹈秀》,瑞士打击乐二人组将带来电子音乐和打击乐完美结合的激情打击乐舞,还有美国现代舞之父《爱文·尼可拉斯作品经典集萃》、悉尼现代舞团作品《足尖上的巴洛克》和全新升级版《云南映象》、《孔雀》。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国际舞蹈艺术家作品展、全国优秀舞者选拔等多项活动。 【查看原新闻
热点:乔治王子洗礼大眼浑圆 威廉凯特喜笑颜开
写真:碧昂斯黑白写真曝光 丰乳翘臀性感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