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时间的歌》将发行 被赞秒杀文艺女王(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0-29

陈绮贞全新专辑《时间的歌》即将发行 被赞誉“秒杀文艺女王”称号

搜狐娱乐讯 出道至今已15周年,陈绮贞出片小火慢熬,量少质精。第六张专辑时隔四年,依然不疾不徐慢慢来。歌迷望眼欲穿,这万众瞩目的15周年大碟定名《时间的歌》,以“世界”为概念,继续以诗般的语言呈现人生真实。由于觉得台湾很美,特别采集了台湾各地的声音收录在专辑之中,作为时间的纪念。她说:“只是希望在专辑里留下台湾与世界现在的声音。” 新专辑独特“陈式风格”,有更多新的突破,音乐除与合作十年以上的台湾音乐好手互相激荡,专辑制作更横跨台湾,土耳其,巴黎,非洲等地,也与当地乐手擦出火花。年底四场小巨蛋演唱会进入紧锣密鼓阶段,由于新专辑概念独特,制作团队对陈绮贞充满想法,已经拟出三套节目,目前正与陈绮贞密切讨论做最后设计决定。由于歌迷重视“传统”,也将保留陈绮贞演唱会中的经典段落并进行升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