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时间的歌》将发行 被赞秒杀文艺女王(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0-29

陈绮贞全新专辑《时间的歌》即将发行 被赞誉“秒杀文艺女王”称号2

被视为独立音乐与小清新的代表人物,拥有秒杀文艺女王称号的陈绮贞,作风一向极为低调,她谦虚表示:“标签都是别人给的,其实我只是我自己。”很少上通告,陈绮贞独特的生活风格与作品仍然引起广大文青及白领阶级的喜爱,隔了四年终于即将在年底推出全新创作专辑,网络上歌迷开始口耳相传。四年没发片的她也没闲着,这段时间在全亚洲举办了数十场大型巡演,在极少宣传只靠口耳相传的状况下场场爆满。也有跨界与剧场及管乐艺术家共同策划小型的PussyTour巡回,并独立出版私人散文集,只有在特定场合少量贩卖,甫发行便销售一空,让许多人望书欣叹。去年也组了独立实验电子乐团“TheVerse”,突破性的尝试得到歌迷热烈回响,在主流与非主流之间继续创造华人文青的“陈绮贞风格”。 前阵子她回政大听文学课,并花很多时间在家潜心创作,也举办了亚洲区慈善摄影展巡回,得到了极高的艺术评价,许多出版社争相邀请她出摄影集,目前仍在评估。陈绮贞说:“未来希望有机会,摄影集还要整理。跟音乐一样,都需要时间来酝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