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时间的歌》将发行 被赞秒杀文艺女王(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10-29

陈绮贞全新专辑《时间的歌》即将发行 被赞誉“秒杀文艺女王”称号4

除了世界各地录音,陈绮贞因为探索《时间的歌》,自己进行了声音采集计划,她觉得声音是时间具体的产物,于是扛着笨重的收音麦克风,跑遍全台湾采集渔港、市场、溪流、飞机、公园、火车等声音,声音采集的足迹从台北市区到高雄偏僻的溪流,也有到半夜九份以及东部山上,将节录混音收录至新专辑。 陈绮贞最新专辑预计10月30开始预购,“花的姿态”第三部曲:《时间的歌》,内容将呈现陈绮贞式的人文思考,取材于生活的美好价值,以诗的语言呈现人生真实。找来葛莱美大师萧青阳操刀设计,有趣的是这次预购视觉选择了一张只露嘴唇的照片,但萧青阳大赞:“只露嘴唇就很性感!”萧青阳特别复刻陈绮贞的创作图形笔记,作为馈赠歌迷的预购赠品。势必成为热烈讨论的年度大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