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留档期准备二度合作郑晓龙拍《芈月传》(1/3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0-31

孙俪留档期准备二度合作郑晓龙拍《芈月传》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晚,法国时装品牌CARVEN在上海举行中国首场时装秀,孙俪、凤小岳、徐濠萦、吴千语、杜鹃等明星亮相现场为品牌造势。在采访中,孙俪透露自己已经开始留好档期,准备与《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合作《芈月传》。
  日前被传怀上二胎的孙俪昨晚身着蓝色镂花上衣、脚踩细长高跟来到活动现场,纤细身材看不出有任何孕相。不过媒体依然还是追问怀孕是否属实,对此孙俪完全不回应,“不是事实的事情我不会回应!”。此前《甄嬛传》导演郑晓龙透露新剧《芈月传》已在筹备当中,将再度携手孙俪合作。昨天孙俪也证实郑晓龙已经邀约,“郑导现在正在拍摄另一部剧《红高粱》中,《芈月传》只得往后延期,不过郑晓龙导演特别嘱咐我要留着明年下半年的期,等他的《芈月传》。我已经在敲时间了,希望能够与郑导再合作。”孙俪表示自己现在的产量是一年一部,明年的剧本还在挑,《芈月传》看了剧本感觉蛮好的,希望自己能够多演一些不同的角色,不想一味的重复。
  此外,《小时代》1、2以高票房收幕,《小时代》3也成为大家期待的焦点。昨天出席活动凤小岳被问道是否会再度出演“宫洺”一角,凤小岳透露,“现在是空中谈,还没落定,很快就会知道。”谈及郭敬明的印象,他说:“他真的是很好的老板,很好的作家,我很佩服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