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新加坡出嫁 新郎邱韶智三度亲吻新娘(1/29)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1-3

梁咏琪与老公


  [2013年11月2日新加坡讯]与邱韶智历经艰辛,终于修成正果的杨采妮昨日(11月2日)于新加坡举行婚礼,Charlie挑选了一袭美人鱼裙摆作婚纱,与新郎于酒店大方会传媒,又应传媒之邀三度亲吻新娘,羡煞旁人。39岁的Charlie表示这次结婚是十分随性的,很开心地筹备整个婚礼都很顺利,对生儿育女方面,两人都达成共识,顺其自然。众好友就祝福两人三年抱俩。
  约七时左右,明艳照人的新娘Charlie在新郎的陪伴下公开露面,她先感谢大家的关心,最难得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友前来参与婚礼。Charlie表示在筹备过程中,和三个好姊妹李心洁、梁咏琪和许茹芸都数度落泪,她谓:“你知道我很容易哭,加上有很多感动时刻。”问到新郎如何求婚成功?两人就希望可以保持神秘,婚后两人会香港、新加坡两地走。此外,因杨爸爸中风未能参与,两人稍后会回港和台湾与亲友吃饭。她又谓和好姊妹一早谈好,由梁咏琪和李心洁担任婚礼主持人,许茹芸就约定好谁先结婚就当彼此的伴娘。
  三个好姊妹精心炮制了短片送给一对新人,并会合唱《至少还有你》作为配衬音乐,希望为Charlie带来惊喜,李心洁谓:“看到他们二人一起多年,现在终于结婚了,都是很感动,我们也是好姊妹,现在见到她很幸福,所以我相信我们今晚会从头哭到尾。”又透露早上向长辈敬茶时,干爹徐克亦是其中一个,场面甚为感动。梁咏琪与丈夫Sergio一起出席婚宴,大赞新郎很尊重Charlie,又是一个幽默的男生,Charlie在他身边都很开心。
  其余出席婚礼的还有张之亮、袁咏仪、郭富城经理人小美等。张之亮表示很替Charlie开心,感觉很圆满,新郎十分Nice;至于生bb就顺其自然,自己亦会与她保持合作机会。袁咏仪就祝一对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这是很重要的。”她又鼓励两人多做运动,养好身体,又觉得Charlie当太太一定比自己做得好。小美就代表Aaron(郭富城)带了预先拍下的祝贺VCR,希望她三年抱俩,城城又准备了廿年前与Charlie合作的品牌钻饰,逗得新娘子很开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