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助阵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4

选手泳装展示

搜狐娱乐讯 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于11月3日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圆满的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是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主办,并邀请各大高端时尚类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时尚潮人组成专业观赛团,时尚行业精英苏芒、计文波、郭培、王培沂、刘清扬、高扬等人组成观赛嘉宾团,纽约三大巨头经纪公司wilhelmina、One、Fushion、米兰Major;巴黎 Major的总监级人物组成强大国际评委团等几大时尚势力出席活动,这次比赛堪称是时尚界的“一场地震”。
  40位从全国50多个城市、上万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经过10天北京集训,在这场有着“模特行业奥斯卡”之称的模特大赛上进行激烈的角逐,亮点频出,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