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1月4日-10日)(1/3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11

张雨绮素颜约友吃饭 车内整理内务

搜狐娱乐讯 日前,张雨绮素颜现身某韩国餐厅约友吃饭,当天张雨绮慵懒地梳着一个高高的丸子头,韩国味儿十足,一件宽松休闲的红色卫衣看上去十分有活力。张雨绮和友人选择了一个靠窗的作为坐下,边享受美食边热聊,两人不知聊什么有兴趣的话题,张雨绮一会儿用手撑着脑袋一会用一手托着下巴凝望友人专注谈天,兴致大好。饭毕两人走出餐厅,和张雨绮并肩而行的是一位穿着打扮统一风格的年轻美女,两人便开心谈天边走向座驾,看上去感情十分要好。担当司机的张雨绮首先登上豪车,坐在驾驶室的她明显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神态放松的她掏出左手张开嘴巴开始“整理内务”。 【查看原新闻
热点:张馨予直奔李晨家搬东西 斩断情缘效率高
写真:泰国“最美变性人”男儿身照片曝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