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1月11日-17日)(1/3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18

刘诗诗与吴奇隆恋情曝光 素颜现身咖啡店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吴奇隆与刘诗诗二人在刘诗诗于上海的公寓里密会的消息,二人更是在刘诗诗家中呆了8个小时。吴奇隆刘诗诗情侣档接连合作《步步惊心》《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疑似生情,今年8月二人千里同行亲密相伴,这次又被直击上海深夜相约,眼见纸包不住火,刘诗诗也只能采取“躲得起”战略,日前发现被记者跟拍,为躲媒体干脆直接去路边星巴克买咖啡看杯子以“转移视线”。当天刘诗诗身穿一件宽松的连帽卫衣,看上去十分休闲,见到有媒体在旁,与一名女助理迅速变身警惕状态,闪入路边咖啡厅拿起店内一只白色杯子左瞧瞧又看看仔细端详,女助理也十分配合地抬头瞪眼发表意见,互动相当默契。 【查看原新闻
热点:张柏芝交老外新欢 重穿与霆锋秘婚比基尼
写真:维秘天使坎蒂丝曝比基尼写真 海边大秀完美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