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画册曝光 开启唯美都市爱恋序幕(1/2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3-11-19

《最美的时光》画册曝光 开启唯美都市爱恋序幕

搜狐娱乐讯 根据桐华原著改编、由《来不及说我爱你》导演曾丽珍执导,由并有人气明星钟汉良、张钧甯、贾乃亮、韩熙庭主演的《最美的时光》将于11月20日(周三)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组也在开播之际发布全员精美画册,共同掀开一场都市唯美爱恋序幕。
  小说《最美的时光》讲述的是大龄剩女苏蔓(张钧甯 饰)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男子宋翊(贾乃亮 饰),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苏蔓依然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辞去了现有的工作,追随宋翊的脚步进了他所在的公司。与此同时,宋翊的竞争对手陆励成(钟汉良 饰)成了苏蔓的上司,在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得知苏蔓爱的人是宋翊后更是将自己的爱压在心底却对苏蔓默默守护,苏蔓的好朋友“麻辣烫”许怜霜(韩熙庭 饰)却在某天突然变成了宋翊的女朋友,宋翊爱的人究竟是谁?
  虽然是职场里的故事,却是青春的延续,苏蔓暗恋了宋翊十年,许怜霜也一直对多年前那个声音念念不忘,宋翊心中却有一个无法释怀的许秋。多年之后,他们相遇,宋翊或许是爱苏蔓的,但却将麻辣烫许怜霜当成了许秋的替代,青春的遗憾要如何弥补?或许陆励成的出现、他对苏蔓的默默守护才是让这一切逆转的关键?
  年少时光里,总有那样一个男孩或女孩,帅气阳光或温柔美丽,成绩优异。某天他突然出现在了你的视线里,于是你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费劲心思打听他的信息,不经意的在他面前晃悠,幻想着和他一起的浪漫场景,但年少的我们害怕失去,羞于表达,于是只能把这场初恋深埋心底,时而拿出回味,青涩却弥足珍贵,每个人的时光里都深藏了或多或少这样的秘密。时光流转,可能你已经忘了曾经深爱过的他或她,或许你仍在暗恋他或她,无论结局如何,过程更令人动容,而那些仍深陷暗恋的人,看了剧中的苏蔓和陆励成,也许会让你鼓足勇气敞露心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