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被姚元浩婚了 《一克拉梦想》喜结良缘(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鑫 日期:2013-11-21

姚元浩公主抱蒋梦婕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出姚元浩求婚蒋梦婕的照片,引网友热议,纷纷猜测照片出处,有网友猜测照片实为《一克拉梦想》大结局剧照。曝光的照片内容是姚元浩向蒋梦婕求婚,而求婚地点看上去在舞台上,让观众对这一场景发生的前因后果议论纷纷。
  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情感剧《一克拉梦想》,因姚元浩、蒋梦婕、迟帅、阚清子、刘一含、李茂等青春俊美的偶像演员和剧中时尚靓丽的装扮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故事涵盖了职场、商战、虐心情感等元素,而且王琳、张晨光、李修贤等两岸实力戏骨的倾力加盟,也为这部剧积累了许多“妈妈级”观众,剧中职场小白的励志成长故事、两代人之间亲情的纠葛以及年轻人之间爱与被爱的情节,让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产生共鸣。据悉,该剧已经接近尾声,而剧中众多主演的情感归属还尚未确定。此次曝光的周旋(姚元浩饰)求婚美丽(蒋梦婕饰)的剧照,也让两人的粉丝大呼:“太美好!终于在一起了!”据了解,两人最后在一起并非易事,还经历了“八十一难”中最后一难,才能如此美好终成眷属。
  剧照中为何蒋梦婕会穿着婚纱在舞台上?姚元浩为何会选择在舞台上向蒋梦婕求婚?《一克拉梦想》大结局即将揭晓答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