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1月18-11月24日)(1/3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25

专访姚晨:儿子让我成为完整女人 无生二胎打算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刚晋升妈妈的女演员姚晨,近日携着新作《控制》复出。搜狐娱乐近日对话姚晨,听她谈论生了宝宝小土豆的生活变化。姚晨表示,儿子小土豆让她作为女人更完整了。  姚晨也谈起了对小土豆的期待,她表示丈夫曹郁很期待儿子成为一个音乐家,而她没什么愿望,一直为北京的糟糕空气焦虑。不久前姚晨在微博上主动和韩寒攀起娃娃亲,要让韩寒闺女韩小野成为她未来儿媳。姚晨透露,“很早就见过韩寒女儿的照片。韩寒跟我说,他女儿是天蝎座的,让我做好当恶婆婆的准备。”  《控制》是姚晨生孩子之前拍的,如今重返娱乐圈,姚晨以《控制》宣传为契机火速复出。她表示因为无人能抗拒的男神吴彦祖,她接演本片,就算是打酱油,也不遗憾。 【查看原新闻
热点:郭晶晶霍启刚月初搬离霍家大宅 3月大宝宝曝光
写真:卡拉-迪瓦伊登杂志封面 发型妆容诠释前卫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