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11月18-11月24日)(1/3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25

贾乃亮携女儿甜馨出镜 网友求上《爸爸去哪儿》

搜狐娱乐讯 当下明星最火的,最幸福的是什么?不是上头条,而是恋爱,怀孕,秀宝贝。随着《爸爸去哪儿》的走红,明星们的终极幸福生活就不再是上头条搏版面,而是能和自己的小宝们一起幸福出镜。随着《爸爸去哪儿》中的五个可爱萌宝成为网友和观众们心中最爱的小明星后,娱乐圈中有了宝贝的幸福爸爸们成为了网友们羡慕关注与追捧的热点,纷纷要求他们与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自黄磊女儿、陆毅女儿和韩寒大眼宝宝海量萌照曝光后,网友们纷纷求下一个萌女孩宝宝的照片,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小甜馨自然而然地成为网友关注的下一个焦点,小甜馨和贾乃亮版的“爸爸去哪儿”,成为网友们期待的温馨父女档。 【查看原新闻
热点:郭晶晶霍启刚月初搬离霍家大宅 3月大宝宝曝光
写真:卡拉-迪瓦伊登杂志封面 发型妆容诠释前卫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