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发人物海报 徐峥黄渤上演神级对决(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超 日期:2013-11-26

无人区-徐峥

徐峥、余男、黄渤和多布杰领衔主演的宁浩最新作品《无人区》将于2013年12月3日公映,影片四款人物海报日前也正式曝光。在沙漠黄的背景下,杀手黄渤肩头的鹰隼颇为威武,律师徐峥持枪瞄准似在奋力还击,届时两位贺岁帝将上演“神级”演技对决!宁浩为拍摄《无人区》,把演员们“压榨”到脱胎换骨,每一个角色都“犀利”异常,令作品风格进入到全新境界。
  《无人区》发人物海报:
  黄渤肩头鹰隼显威武 徐峥不甘被虐持枪还击
  电影《无人区》讲述了徐峥饰演的成功律师刚刚出色地赢得了一场艰难的诉讼,离开城市初涉戈壁滩,驾车飞驰在西部公路上,神秘人黄渤挡在前方,一起车祸就这样发生。而这还只是故事的开始,徐峥还遭遇了反派大BOSS多布杰的追杀、“加油站”家族的阻击,冲出无人区的路途变得无比凶险……
  继终极海报之后,《无人区》全新日前发布四款人物海报,海报背景以“沙漠黄”作底,四大主演“冷酷”登场。杀手黄渤右手拿枪,表情冷峻,左肩肩头的鹰隼平添几分威武,而片中“被虐”的徐峥却也显示出“还击”的意味,持枪瞄准前方。
  《无人区》铁三角颠覆自我:
  宁浩“压榨”演员:每个人都要脱胎换骨
  《无人区》是宁浩与徐峥、黄渤的四度联手之作,不仅两大演员在片中颠覆了自我,献上前所未有的表演,宁浩也摒弃了以往被观众所熟知的自己,令作品风格进入到一个新境界。为了拍摄《无人区》,宁浩将大队人马拉到西北戈壁,把徐峥、黄渤、余男等主演分别发配到当地去体验生活数个月,“他们要演的不是一个角色,而是要演出一个人。”徐峥坦言戈壁环境对生理上的折磨还在其次,但心理压力是一直存在的。徐峥说,因为入戏太深,在电影拍完回来以后,整个人是木的,迟钝了好多。
  演员们的脱胎换骨,也令整部戏的气质焕然一新,角色特质也都异常“犀利”。饰演杀手的黄渤直言,《无人区》的气息特别浓烈,“有这样的一种气息的作品出现,它会让中国电影显得更完整一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