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喜夺“音乐先锋榜”双奖 透露年初出新EP(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2

李治廷与范冰冰隔空对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联合全国23家成员台共同举办的“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盛典”重返娘家,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包括汪峰、罗志祥、杨丞琳、黄小琥、周笔畅、容祖儿、吴莫愁、林峰、李治廷、张敬轩等中港台歌手均有出席,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李治廷今年影坛成绩彪炳,但其歌手身份一直未被遗忘,这次凭电影同名主题曲《一夜惊喜》一举夺得了最受欢迎合唱歌曲以及最佳影视歌手的两大奖项,喜夺双奖的李治廷当晚表现雀跃,一身休闲型格的打扮也十分抢眼。虽然范冰冰没法排开档期出现在现场,但也丝毫没影响李治廷的表现以及观众的热烈反应,而大会也打破当天的演出惯例,特别安排在现场播放了《一夜惊喜》的MV,让这份电影里的浪漫在空气中凝聚传播。
  事后李治廷在采访时候表示特别感谢冰冰能够给这首电影歌曲填上如此甜蜜的歌词,当问及奖项怎样分配时,他半开玩笑地说会将合唱歌奖项送给她,自己也刚好还有一个歌手奖项在手十分两全其美。同时他也不忘宣传他的新曲《不可思议》,笑称刚在现场与冰冰隔空对唱感觉十分“不可思议”,最后他还透露目前已在全力筹备自己的最新EP,明年年初将会面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