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开三名预备明星 圭贤少女SEUL GI受瞩目(1/4)

来源:bnt新闻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3-12-3

SEUL GI

搜狐韩娱讯 SM娱乐公司今日(3日)发布“SMROOKIES”上市消息,并通过SNS公开了预备明星SEUL GI(19)、TAE YONG(18)、JENO(13)三人的面孔。 SMROOKIES是练习生们在SM公司接受训练,准备出道的新概念预备明星团体。他们将以全新风格翻唱歌坛前辈们的名曲,并将其通过音源、影像以及演出向音乐迷们公开。 三名成员中最为引人视线的当属SEUL GI,因为在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谈到偶像们的外貌排序时,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曾表示:“我不喜欢有名的人。SEUL GI不错啊。”于是主持人们就试图“撮合”圭贤与SM娱乐练习生SEUL GI。被鼓吹下,圭贤还在节目中向瑟琪传递“真情”,令人关注。 另外,SMROOKIES成员SEUL GI、TAE YONG、JENO三人的照片通过SM官方facebook和推特,SEUL GI的影像可以通过SMTOWN YouTube官方频道公开。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M娱乐/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