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超”首战图集 陈楚生杨宗纬成热门(1/14)

责编:孟祥菊 日期:2013-12-11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天浩盛世联队 刘妍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本周日)22:00,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联赛就将正式开赛。首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派出了豪华阵容,陈楚生、尚雯婕、何洁等当红明星悉数上阵,再辅以刘明辉、白若溪、林俊逸这样实力不俗的新人,实力不容小觑。对手来势汹汹也派出强阵迎战,杨宗纬、吉克隽逸都是当今乐坛炙手可热的明星,满文军、香香都是成名已久的老将,再加上李鑑轩、邹宜璇、刘妍等潜力新星,老中青三代结合,其阵容结构合理、攻守平衡。
  此前,有热心的粉丝在微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调查:谁最有可能影响本场比赛?陈楚生当仁不让,以60%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尚雯婕以27.8%位居次席,何洁的得票率为12.7%。天浩盛世这边,杨宗纬与吉克隽逸不分伯仲,同为45%,剩下的票数则被满文军和香香瓜分。由此看来,比赛的胜负悬念依旧掌握在几位大牌明星的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