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变周助教 称吴宗宪陶晶莹为最强大脑(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2-13

周杰伦变周助教 称吴宗宪陶晶莹为最强大脑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昨日,江苏卫视国内首档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于南京举行发布会,同时也标志着“最强大脑研究中心”正式揭幕,节目即将集结中国最强的脑力精英。发布会现场,“最强大脑研究中心”主任即节目总制片人王刚细说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诞生制作始末。此外,节目还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魏坤琳,被称为“DR.Wei”的他在节目里是一个只信科学的冷面判官。令所有人吃惊的是,给这位正牌教授做助理的竟然是华语天王周杰伦,后者将担任第一季《最强大脑》节目的科学助教兼科学助教,“周助教”现场透露将大陆荧屏首秀的“第一次”献给了《最强大脑》。强大的“坤伦组合”将于2014年1月3日重磅登陆江苏卫视,掀起一波科学的流行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