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车行》热播 小李琳岁末大剧掀起怀旧潮(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16

《兄弟车行》小李琳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付宁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小李琳、王斑、房子斌等联袂出演的温情励志大剧《兄弟车行》目前正于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小李琳在剧中饰演一位知识家庭出身的创业型海归女青年辛萍,身处改革开放初期,是那时期有胆识有魄力集知识、财富、美貌为一身的女强人代表人物。无论是故事时代背景,还是人物造型,均满溢着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代特色,勾起一代人意气风发时期的回忆,亦掀起一股怀旧浪潮。
  《兄弟车行》故事励志风格怀旧
  该剧从贫民视角切入,讲述一代人创业的故事,贴近生活,贴近百姓,积极励志;颇有生活质感的情节与画面,以及场景、造型怀旧的风格令众多的观众感到亲切和认同。剧中的车间、厂房还原旧状,主人公小李琳饰演的辛萍和王斑饰演的李修轮造型服饰回归以往,林荫大道骑着自行车兜风、夜半公园划船约会等等情节都体现了属于那时期年轻人初恋的简单浪漫。怀旧的故事,怀旧的情感,触动着曾经走过那段时期的人们的心弦。
  被誉电视剧版《中国合伙人》
  《兄弟车行》被誉为电视剧版《中国合伙人》,讲述了在中国改革开放初期,发生在三个年龄相仿、志向相同的汽车修理工身边的关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故事。在这段跌宕起伏的男人创业史中,平凡的生活夹杂着执着温情的爱情,纯洁而美好。小李琳饰演的辛萍也是一代女强人的代表人物,她们充满知识、智慧,对爱真诚、勇敢,事业上不输男人,也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编辑推荐